增强免疫力 远离抗生素

小儿推拿是根据中医阴阳、五行、藏象、经络等学说针对疾病发生的不同原因和症状运用不同的补泻手法在患儿体表进行点、面、线进行推拿从而达到治疗效果。让你的宝宝不打针不吃药远离抗生素。

宝妈本着中医传统文化的核心理念“未病先防”以中医外治推拿手法,通过对特定穴位的推拿按摩,搭配纯中药调配外敷疗法,促进儿童身体代谢,帮助儿童免疫系统发育,以纯绿色健康的方式让儿童健康成长。

小儿推拿的优点主要在于不用针,不用药,见效快:

  1. 经济简便
  2. 易于掌握
  3. 安全可靠
  4. 疗效显著

宝妈产前产后恢复护理运用着多种干预手段来帮助促进产后恢复来塑造美丽健康为每一个女性的身材,负责为每个女性提供更加好的护理,让每一个女性都能够恢复自信。让每一个女性在产后都能够得到更好的护理,从而更好的确保着每一个女性的健康。

创办人

Queenie女士

Queenie对中医充满热情,一直倡导推广中医学,将其作为常见疾病和身体维护的替代方法。作为自己的两个孩子的母亲,她亲眼目睹了自己在30岁后期生下第二胎后所获得的产后护理,从而大大改善了自己的健康状况。对她而言,这不是一个轻松的时期,但是专业的产前产后服务使她的身心能在较短的时间内得到恢复以回到日常的生活。为了让孩子远离抗生素和为妈妈提供更全面的产前产后护理,Queenie创立了BAOMA,让宝宝和妈妈可以一起来改善和恢复他们的亚健康状况,使其达到最佳的水平。

我们的目标

  • 弘扬中医药文化,不断创新和发展我们的服务
  • 远离抗生素,为孩子的健康提供更全面的护理
  • 满足妈妈们的个人需求,塑造健康、美丽的辣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