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推拿

小儿推拿是一种外部中医疗法,可刺激特定的穴位或部位来控制和预防儿童的常见病。 BAOMA儿科推拿服务因其天然的治愈方法,比普通的注射剂和抗生素有效得多,更全面,更安全,特别受年轻父母欢迎,它对孩子的成长更加有效,全面和安全。

阅读更多

小儿视力保健

随着视频游戏和其他数码产品的普及,孩子们的视力受到沉迷于手机,ipad和PS4严重的影响。小儿视力保健旨在提高儿童意识,使他们自小就可以照顾自己的眼睛,并通过特定的技术来改善其眼睛的气流量和血液循环,从而增强和矫正他们的视力。

阅读更多

艾灸与热疗

艾灸对治疗月经不调,经痛等非常有效,能增加骨盆区域的血液循环以治疗经痛。艾灸还可以有效治疗儿童和母亲的任何“阳”虚症,例如身体疲劳和虚弱。“阳”在这里代表负责加热和激活身体功能的能量。

阅读更多

产前/产后美容养生

宝妈三泡药浴是我们最受欢迎的疗法之一,对于热带气候,该疗法非常有效地消除体内的潮湿,风和冷。疗程后,我们的客户的身体状况发生了重大改善。欢迎婴儿和宝妈一起享受。其他疗法包括拨经,推拿,刮痧,拔罐等。

阅读更多

产后塑身

骨盆修复疗法对于宝妈们在分娩后能够恢复美貌身材有着显着的效果。在怀孕和分娩过程中,骨盆因受压重而导致移位松弛或斜歪。骨盆修复疗法运用非侵入式的手法进行矫正。其他塑身塑形包括大腿粗大,下垂或臀部平坦或肚子肥胖。宝妈让妈妈们能找回理想的身材并重拾自信。

阅读更多

乳房护理

乳房是女性身体中脆弱的一部分。如果宝妈计划母乳喂养或正在母乳喂养,则要照顾好它们。通过良好的乳房护理,母亲可以改善自己和宝宝的母乳喂养体验。我们的乳房护理疗法可以帮助预防母乳喂养期间可能发生的问题,以及解决一些具体问题,例如减少母乳喂养期间排出所残留的乳汁或增加乳汁分泌。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