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前产后中医推拿
首次50% 优惠
产后盆骨修复
首次50% 优惠

欢迎来到宝妈

增强免疫力 远离抗生素

小儿推拿是根据中医阴阳、五行、藏象、经络等学说针对疾病发生的不同原因和症状运用不同的补泻手法在患儿体表进行点、面、线进行推拿从而达到治疗效果。让你的宝宝不打针不吃药远离抗生素。

阅读更多

我们的服务

宝妈的服务可以帮助产前产后的妈妈恢复身体机能修复骨盆和小儿推拿可以让你的宝宝增强免疫力远离抗生素。

小儿推拿

小儿护视

艾灸热疗

产前产后美颜养生

产后形体

乳腺护理

宝宝妈妈首次体验,享受 50% 优惠!

仅适用于选定的服务. 所有治疗需先提前预约, 价钱不包括gst。

我们的证书

我们的产前和产后治疗有助于恢复身体和缓解
妇女的产前和产后健康症状

推荐

我们为客户的丰硕成果感到自豪。

Informative and Helpful!

Service is informative and helpful. I would recommend to anyone who need TCM treatment.

PK WONG

Awesome Skills!

Fan Fan is a great therapist, very passion about her work and has awesome skills!

KOAY QIN LIN

Very Friendly & Helpful!

The staff are very friendly & helpful understands my needs & has given me a clear picture of the therapy & treatment I wanted.

BERNADETTE TAN